走之

全职写手,年龄为小学。
Po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

当账号卡与操作者的性格完全相反时

  • 涉及CP很多,大家自主寻找就好。

  • 玩得很OOC,我们知道,Po已经尽力了。

  • Po写的时候就觉得违和感怎么这么强,给大家奉上最吓人的联盟。

  • 兴欣季后赛干掉霸图进入总决赛。

  • 另外,有脑洞的观众老爷们请私信Po,Po来接着写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君莫笑抬起脑袋,满脸都是忧虑地往大漠孤烟那里瞅,那位拳法家冲君莫笑扬起嘴角,“别担心,”他说,火红的拳张开,安慰似的抚上君莫笑的脸庞,“一如既往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这位最强的散人角色终于放下心来,这时夜雨声烦同索克萨尔朝他们这里看,君莫笑摆摆手示意,于是夜雨声烦稍微愣过之后点头,“恭喜。”索尔萨尔轻轻把下巴向上一扬算是招呼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向来(在没有被操作时)好脾气的大漠孤烟笑笑,“兴欣的那个召唤师,对,昧光,挺厉害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君莫笑还来不及点头一起夸夸自己的队员,一枪穿云就凑过来:“是啊是啊,真——厉害,我觉得我的操作者都不一定做得到呢!”

 

     “很简单嘛,”昧光得意地笑,尽管他也不太清楚自己的操作者是怎么做到的,大概只是一遍一遍试而已——他觉得,“那是因为一枪穿云只会打枪而已!”

 

      一枪穿云当然是不乐意的,在他被憋住酝酿一下之后清清嗓子打算发大招时,夜雨声烦过来卡得相当精准:“闭嘴,我也不会。”枪王瞪着眼睛在夜雨声烦身遭转了一圈,终于把那出口的不满又憋了回去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小周做得到吗?”江波涛询问着周泽楷,孙翔故作不屑地小心翼翼把视线放在周泽楷脑袋上,两位得到的是对方意料之中的摇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当然做不到,”方锐举着筷子跟旁边的魏琛嚼舌根,“我跟你讲,还是我当初不自觉的操作给了我们的罗辑同学灵感!”

       魏琛听到一半就偷偷夹走了桌上盘子的最后一块肉,引来包荣兴的争夺,“老魏这个束缚术不能对自己人用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这里不该对地图的损坏程度不加以关注。”张新杰一板一眼地讲述着不久前进行的战局,韩文清的眉头皱起一个小包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队长队长——!”黄少天兴奋地往餐桌上坐:“兴欣居然真的进总决赛了真是太让人惊讶!”

       “少天,桌子上有油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海无量一板一眼地挥着拳脚,手臂和脊背都挺得笔直,包子入侵端正地站一边,看海无量一招一式的发挥,直到海无量一套连招打下来,包子入侵才点点头,海无量疑惑道:“你为什么要看气功师?”包子入侵检查过自己的拳爪是否需要维修后回答,“直胳膊直腿的海无量太稀有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说起来,迎风布阵意外长得很年轻啊。”包子入侵翻身坐上围墙,这句话换得迎风布阵一个略带着羞涩的微笑。

 

 

Po写不下去了,呵。

评论(8)
热度(34)
©走之 | Powered by LOFTER